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主动承认要研发汽车:苹果飞机也不是梦?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听了很多关于苹果汽车的传闻。对于这些传闻,苹果方面从来没有发表评论,但今天他们却主动承认了——虽然不是面向媒体宣布。威锋网消息,根据瑞士网站 ApfelBlog 报道,苹果日前在向当地法律机构提交的一份未来项目计划清单当中就出现了“vehicles”一词。

也就是说,至少在瑞士地区,苹果有推出汽车产品的计划。按照苹果提交的计划书,其未来项目“vehicles”包含以下内容:陆用、水用、空用的运动装置,车辆,车辆的电子硬件部件,铁路机车车辆,船舶和飞机,防盗装置,车辆防盗警铃,自行车,高尔夫球车,轮椅,空气泵,摩托车,配件(售后配件)等。

通过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看到,苹果甚至还提到了飞机,难道还会有 Apple Aircraft?

按照此前《彭博社》发布的消息,苹果计划将利用 3-5 年的时间开发所谓的 Apple Car,其最迟面世时间会是 2020 年。就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苹果很有可能已经成立了一支超过 1000 人的汽车开发团队,并且在其库比提诺总部附近建立了一个秘密的实验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