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公布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不输Apple Pay

凤凰数码讯 3月2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在今日三星发布新旗舰Galaxy S6与S6 Edge时,三星公布了自家移动支付方案Samsung Pay,将于夏季发售Galaxy S6/S6 Edge时一同推出市场。该移动支付方案搭载了三星从LoopPay支付公司收购的磁性安全支付技术,虽然并不先进,但优势在于目前美国九成商户现有的设备可以直接支持这种技术,进行支付。此外,Samsung Pay服务同时还支持使用NFC。

QQ截图20150302112743

三星公布移动支付方案支持传统磁性终端

通过LoopPay开发的支持目前市面商户广泛使用的磁性读卡器的磁性安全支付技术,三星新的移动支付方案既能够支持较新的以NFC技术为基础的支付终端,也支持传统的磁性读卡终端。目前三星正在同万事达和Visa两大信用卡公司进行谈判,同时也在同美国运通,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花旗银行,摩根大通银行,U.S. Bank等各大银行进行磋商。由于在技术上的兼容性特点,三星新的移动支付方案将有望在推出时支持全球3000万家商户,大部分信用卡公司和支付服务提供商都会跟进。

该技术将在三星设备中被深入整合,用户可以选择绑定银行卡,并且选择支付选项。通过在新设备上提供的指纹扫描验证支付,然后只需与商户的终端接触即可完成支付。方便程度可以媲美Apple Pay支付方案。同时三星正在使用KNOX和ARM的TrustZone数据隔离技术确保用户的支付数据安全且无法盗取。Samsung Pay计划在今年夏季与美国和韩国同时推出市场,稍后登陆中国和欧洲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