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又被指控侵权:iPhone 6和iPad Air 2跟着遭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苹果再遭诉讼iPhone6涉嫌侵权

网易科技讯 2月2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Smartflash再次指控苹果公司侵犯该公司专利。这次的侵权设备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ad Air 2。这家公司此前已经赢得对苹果公司的首次专利诉讼,法官判决苹果需支付5.329亿美元赔偿。Smartflash本次诉讼依旧是针对上次的专利,只是增加了所控告的侵权产品。

不过,苹果周二曾表示将针对判决进行上诉,苹果认为改革专利制度是十分必要的,要遏制那些依靠强取专利使用费赚钱,但不生产实际产品的公司。

周二,联邦法院陪审团表示苹果侵犯了Smartflash的三项专利,这些专利涉及到下载歌曲、视频和游戏的访问和存储功能。苹果在其iTunes软件中使用了这些专利。

新的申诉在周三晚上于同一法院提出。Smartflash的律师布拉德·考德威尔表示,“Smartflash这次提起的申诉,针对上次未列入的侵权产品。苹果公司不能以他们不知道这些专利或已经了解他们的侵权行为辩解,陪审团已经拒绝了这些论点。”

苹果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此外,Smartflash还针对同样的专利向三星、谷歌和亚马逊公司提起了相同的专利侵权诉讼。(秉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