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或在3月9日举行发布会 Apple Watch将是重头戏

今天已经25日了,之前媒体普遍宣称的苹果24日发布会的谣言不攻自破。不过剧情有了新变化,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很可能定在了3月9日,有媒体爆料已经收到了苹果的官方邀请。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式邀请函尚未发出,但是已经安排了媒体的出差日程,时间是3月9日,地点美国。由此可以推断,苹果很有可能在3月9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相关最新进展,中关村在线也在密切关注中。

据早前消息,在这场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将会更为详细的介绍Apple Watch其功能特性,并且演示之前没有曝光的新功能。最后就是公布Apple Watch在各地区的上市时间、各型号Apple Watch以及不同表带的售价。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可能定在了3月9日

Apple Watch将成为重头戏(图片来自Facebook)

其中苹果网站暗示Apple Watch会在2015年初到来的有7个地区: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和英国,这表明上述地区将是首批登陆地点。而除了澳大利亚地区外,包括俄罗斯,奥地利,比利时,泰国,台湾,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芬兰,挪威,荷兰,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都属于2015年到来,因此这将属于第二批上市地点。

同时,库克也已经表示,该公司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上市进程正在顺利推进,预计会在4月的某个时候出货。这一消息晚于此前行业和传闻的预期,但也基本符合“2015年初”上市的承诺。

除此之外,苹果在苹果还会对MacBook Air进行小幅升级。也就是对配备的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做一个升级,并不会推出12英寸Retina版本MacBook新机。详细情况是,新款MacBook Air采用英特尔最新的14nm制程的Broadwell处理器,分别为2.2GHz英特尔酷睿i7-5650U、1.8GHz酷睿i5以及2GHz酷睿i7处理器供消费者选择,且所有机型都配备了英特尔HD 6000集成显卡。

但是也有媒体称,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将会推出无风扇设计的12寸MacBook。分析认为,该产品并不是MacBook Air,而是入门级的Retina屏MacBook Pro,价格大约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36元)。代替经典的13寸MacBook Pro型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