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摩托罗拉高管:iPhone卖这么贵是自取灭亡

摩托首席运营官:苹果iPhone价格离谱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phoneArena网站报道称,最近谈到摩托罗拉(没有直接提到摩托罗拉的名字)时,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批评了摩托罗拉的“想要什么就生产什么,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颜色”的设计思想。显然,艾维指的是摩托罗拉的Moto Maker,Moto Maker是摩托罗拉的手机定制服务,使用户能自行设计自己的手机,选择喜欢的颜色和外壳。据媒体报道称,艾维说,“我认为这放弃了作为设计师的责任。”

phoneArena表示,作为回应,摩托罗拉首席运营官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向BBC(英国广播公司)表示,摩托罗拉“采取了与苹果相反的方法”,其理念是“用户应当直接参与产品的设计过程”。 奥斯特罗还说,苹果“赚这么多钱和定价离谱”的方式“没有未来”。

phoneArena称,奥斯特罗指出,“出色的手机和移动互联网体验,不应当是昂贵的奢侈品,这应当是所有人的一个简单选择。”

尽管奥斯特罗对苹果有上述看法,但苹果最近一个季度创记录的业绩(第一财季销售7450万部iPhone)表明,未来属于高价和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