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信红包春晚大数据分析:是谁摇走了4999元红包?

2月19日晚间,微信团队公布了微信除夕期间的大数据,除夕当天,微信共发出5亿元的红包,4999元的现金红包被两人抢得。

除夕发出了多少红包?

除夕当天,微信收发信息总量143亿次,微信朋友圈信息总量2.6亿次。

春晚的微信摇一摇活动,全球摇一摇总次数超过110次,当晚22点34分,春晚摇一摇互动出现峰值,为8.1亿次/分钟,全球有185个国家在摇。

春晚邀红包总共摇出5亿元,22点32至22点42全民抢红包时段送出1.2亿个红包。

你知道谁摇到了4999的微信红包吗?

谁摇到了4999元?

最幸运的微信用户来自湖南长沙市和辽宁沈阳市,他们两人分别摇得4999元的单个现金红包。另外,有108名用户获得2015元大奖。

你知道谁摇到了4999的微信红包吗?

参与微信派发红包的“金主”企业包括:京东、泰康、微店、陆金所、招商银行、华为、平安保险、微信电影票、雪佛兰、海尔、伊利、洋河微分子、植朴磨坊、妈妈网。

哪个省发的红包最多?

春晚期间,总共分享了3093万张贺卡,总共上传了4019张全家福照片,摇一摇祝福的距离加起来可从地球和月亮之间往返370万次。

个人红包当晚收发总数10.1亿次,超过去年除夕200倍。

0点-0点2分,红包达到瞬间峰值,每分钟有55万个红包被发出,165万个红包被拆开,是去年的66倍。

红包发放数量排名前十的省份分别是:广东、浙江、北京、江苏、上海、福建、辽宁、山东、陕西、四川。

你知道谁摇到了4999的微信红包吗?

性别方面,发红包男性超过女性,比例为52:48;收红包女性超过男性,比例为53:47。

你知道谁摇到了4999的微信红包吗?

谁抢的红包最多?

收红包最多的微信用户来自深圳,是一名男性,他共收到了69478.31元的红包。

红包手气王来自浙江,是一名女性,她除夕当天共强得594次红包手气王。

你知道谁摇到了4999的微信红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