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蓝宝石玻璃要火 康宁公布旗下新品来搅局

我们都知道康宁公司是现在最著名的手机玻璃制造商,其生产的大猩猩玻璃被广泛的应用在包括iphone和三星在内的众多高中低端移动设备上。而康宁公司最新的手机玻璃产品Gorilla Glass 4由于推出的时间较短,因此只在少数产品上使用。而最近康宁正式公布了旗下的Project Phire项目来阻击蓝宝石玻璃

相关阅读

苹果对Beats大动刀 欲推跨平台音乐应用

iPhone6屏幕人为损坏想骗保?苹果新专利杜绝之

康宁大猩猩四代玻璃,其坚韧程度比竞争对手的玻璃高出两倍,在相同测试中完好率达到80%,耐磨性也比第三代提升了两倍。但是由于以苹果为首的手机制造厂商并没有放弃对于蓝宝石玻璃的追求,因此康宁正式公布了旗下的Project Phire项目,该项目包含了康宁最新开发的新型玻璃材料,其最大的优点就是将大猩猩玻璃抗冲击的强度和蓝宝石超强的耐刮性能结合到一起。简单来说,比大猩猩玻璃更耐刮,而又比蓝宝石玻璃强度更好。

如果Project Phire真像康宁说的那么好,而富士康的蓝宝石项目又不尽如人意的话,那苹果几乎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考虑,届时康宁自然又能稳固自己第一大手机屏幕保护玻璃供应商的地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