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回应爱立信指责:第三方销售 与小米无关联

针对爱立信今日发表的最新声明,小米方面表示,爱立信指责的销售非高通芯片小米手机的网站并非小米授权,与小米公司毫无关联。今天爱立信发表声明表示,小 米公司内置联发科芯片的手机在法院发布销售禁令后仍然出口印度并在印度市场销售。我们提请法院委任一名当地专员负责审查小米手机进口印度的情况,该申请已 获得法院许可。下一次聆讯预计将在三月开庭。

针对此声明,小米表示,爱立信指责小米通过一个域名为www.xiaomishop.com的网站在印度销售配置非高通芯片的手机,这家网站销售小米产品的行为根本没有获得小米公司的授权,与小米公司毫无关联。

事件回顾:

爱立信于去年12月5日提起诉讼,起诉小米侵权;12月8日,德里高院判决小米侵犯爱立信8项标准必要专利,并下发售前禁令。经过斡旋,印度德里法院授予小米“临时许可”,可继续向印度销售基于高通处理器的手机红米1S,前提是小米每台设备预缴100印度卢比于法院提存。但是内置联发科芯片的手机仍处在被禁售之列。

爱立信曾在就“在印度起诉小米”事件发布的第三份声明中透露,印度法院已将下次聆讯(法院开庭)时间定在2015年2月5日。

从2月5号的声明可以看出,小米仍在印度销售内置联发科芯片的手机,因此爱立信提请印度法院委任一名当地专员负责审查小米手机出口印度的情况,该申请已获得法院许可。

对此小米表示,该网站销售小米产品的行为根本没有获得小米公司的授权,与小米公司毫无关联。

以下为小米公司的声明

2014年12月16日,印度德里高院做出判决,在每部手机预缴100印度卢比的前提下,允许小米公司在印度继续销售配置高通芯片的手机。今天,印度德里高院在听取双方提交的材料后确定下次听证会将在2015年3月18日举行。2014年12月16日的法庭判决继续有效。

我们了解到,爱立信指责小米通过一个域名为www.xiaomishop.com的网站在印度销售配置非高通芯片的手机。

我们在此申明,Xiaomishop.com网站销售小米产品的行为根本没有获得小米公司的授权,与小米公司毫无关联。此网站由一家第三方公司拥有并运营,而非小米在印度或者在世界任何其他国家的授权经销商。Xiaomishop.com此举侵犯了小米的商标权利,我们之前已经要求他们停止销售小米产品,也计划对该网站采取法律手段。

我们在印度的授权经销商只有Flipkart和Airte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