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回应错用地图事件:我疏忽了 绝不再犯

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讯 1月30日消息,针对小米错用地图将中国领土划归印度事件,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今日发表微博称,此前引用的地图来自于国外图片网站Shutterstock,自己未能严格把关难辞其咎,并表达诚挚的歉意。

此前,小米1月28日宣布在印度市场推出小米4以及MIUI 6,但雨果·巴拉在微博上发布该条内容时配的一张照片引发争议。图片中,现场播放的Keynote中有一张印度地图,且在地图中包含了我国西南的部分领土,引发网友质疑。

此后,巴拉删除了该条微博并重新发布,但重新发布后的微博少了该照片。

据了解,包括苹果在内的多家手机公司商,在其他国家部分会采用当地提供商的地图数据,从而会将争议领土划归在该国地图中。然而小米此次提供的地图并非来自于手机地图数据商,巴拉强调一切都是因为“疏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