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张图带你读懂会用添益宝——一个不错的货币基金平台

添益宝是中国电信翼支付联合3家货币基金共同推出的账户余额理财服务。该产品发挥了运营商、金融机构的技术、业务和信誉优势,将支付账户和理财账户进行整合,面向所有用户开放,让客户消费和理财两不误,享受到互联网金融的便利和收益。

添益宝这款理财产品在上市之后受到了用户的喜爱,当然喜爱它的原因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收益率高,还有就是它最近在做的活动,北京电信的添益宝用户只需在营业厅充值1000元,即可返100元翼支付体验金,体验金将在7个工作日内充入用户的翼支付账户中。用户充值获赠的这100元体验金,可以用于一切翼支付平台内的消费活动。

当然,对于用惯了余额宝的用户,可能在第一次接触翼支付的时候还有点陌生,不要紧,我们可以通过几幅图来让你了解翼支付的添益宝,保证绝对的简单易用,以后高收益就靠它了。

1. 注册翼支付

7.jpg

无论你是中国电信用户,还是非电信用户都可以注册成为翼支付用户,注册过程非常简便,填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既可注册成功。

2. 高级实名认证

8.jpg

输入个人信息,经过高级实名认证之后就可以开通添益宝,你的全新理财生活就此开始了。

3. 只要绑定银行就可以给添益宝账户充值

9.jpg

像余额宝和微信财付通一样,添益宝也需要和用户的银行卡进行绑定,这个操作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当充值成功以后,你就可以关注添益宝每天的收益情况了,在图2中我们也能看到最近添益宝7天年化收益率为4.6270%,对比其他宝宝这个成绩还不错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