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TAT阴魂不散:蓝宝石仍是苹果的一大心病

无限美好的蓝宝石 iPhone 幻想已在去年破灭。更可悲的是,原本与苹果合作生产蓝宝石的厂商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 GTAT)申请了破产,并且还要偿还苹果几亿美元。iPhone 6 没有蓝宝石依然很受欢迎,苹果自然笑开怀。但问题是 Apple Watch 呢?苹果在发布会上可是宣称这款设备会有蓝宝石版本的。

不单单是Apple Watch,传闻中今年的新一代iPhone也将会采用蓝宝石屏幕,这一点是苹果在 2015 年需要解决的大难题之一。

GTAT 事件之后,苹果对于蓝宝石厂商的挑选无疑会更为严格,其产品质量把关也会更苛刻。去年曾有消息指出,富士康正试图染指他们从未涉及过的蓝宝石领域,其目的就是苹果这一只大肥羊。假如富士康能够顺利开展蓝宝石业务,那么无论是 Apple Watch 还是未来的 iPhone 甚至是 iPad 和 Mac 都有可能成其摇钱树。

但在苹果看来,就算富士康已经是合作多年的小伙伴,假如他们没有办法生产出符合苹果标准的蓝宝石产品,双方翻脸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