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CES电子展人气太旺 主办方不得不控制参与人数

CES历年人数增长趋势(图片引自彭博社)

CES历年人数增长趋势(图片引自彭博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消息,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遭遇了一个很多展会求之不得的苦恼:由于规模太大,因此主办方不想继续做大。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行业盛会,CES吸引了多达16万人齐聚拉斯维加斯,导致当地的酒店人满为患。去年1月,CES展会吸引的大量人流,甚至较当地酒店最大入住量高出1万多人。

作为CES的组织者,美国消费电子协会表示,今年的展会面积大约相当于35个橄榄球场,用于展示最新的手机、电视、智能手表、洗衣机,以迎接世界各地的与会者。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副主席凯伦·查普卡(Karen Chupka)说:“为了提升与会者的体验,我们希望把人数控制在15至16万人之间,以便满足大家的需求。”

作为应对方案之一,美国电子商务协会今年将在中国举行分会。首届CES Asia大会今年5月将在上海举行,方便中国消费者了解最新的消费电子前沿趋势。

虽然身为全球第一人口大国的中国,在整个消费电子行业的重要性正在与日俱增,但参加CES的中国人却并未大幅增长。去年,约有7%的与会者来自大中华地区,略高于2010年的4.7%。(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