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杭州苹果零售新店开业在即 生意越做越大

我们最近一次看到杭州苹果零售店的现状,已经是将近 4 个月之前了,当时苹果零售店仍然围着一大片建筑屏障,因此无法确定其内部的建设进度。今天网友“胖兮兮兮”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杭州苹果零售店的最新图片,我们可以通过照片看到该店的苹果 logo 已经点亮,但是外部仍有帐幕围着。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03/1420250258117.jpg

杭州店目前仍然在苹果官网上待开零售店的列表之中,这家店位于延安路和平海路交叉处的湖滨银泰四期,据说其建筑总面积达到 3000 平方米,属于旗舰店级别。杭州还有另外一家苹果零售店在等待开业,其地点在城东万象城二期内。除了杭州之外,广州、南京、郑州、重庆(两家)、天津、沈阳、成都也即将迎来苹果零售新店的开业。

上个月,位于重庆国泰广场的苹果零售店进入围栏拆除阶段,暗示着这家新店距离开业已经不远。就目前来看,重庆囯泰广场店和杭州湖滨店将会是 2015 年最先开业的苹果零售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