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昔日苹果队友 今日砸锅卖铁

【TechWeb报道】之前的苹果曾宣布与之合作的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简称GTAT)从宣布破产之后,日子过的可谓是凄凄惨惨。目前有外媒报道称:这家原苹果蓝宝石供应商正在全球范围内主动寻找其公司蓝宝石熔炉的买家,以还清还拖欠着的4.39 亿美元巨债。卖掉自家的蓝宝石熔炉便是GTAT 申请破产时的计划之一,但是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合适的买家。

mg201412241821020

也许苹果和GTAT 的合作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因为与苹果合作之前,GTAT 完全没有任何生产蓝宝石玻璃屏幕的经验。就像苹果说的那样,他们被GTAT给欺骗了,合作之前以为对方是大神,但最后结果却证明他们只是战五渣。然后,蓝宝石屏幕的 iPhone 6 就成为了一个美好的念想而已。

不过苹果还算仁至义尽,因为他们承诺保留之前和 GTAT 一起修建的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蓝宝石工厂。除此之外,苹果还保证原有的工人不会失业,他们将重新规划并再次让蓝宝石工厂投入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