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盘点曾与苹果大战的公司:Adobe惨遭封杀

 

11431470_980x1200_0

有报道称,曾经告赢过苹果的唯冠近日被TCL借壳在港上市。不过唯冠近况不佳,已因行业不景气负债累累宣告破产。所谓树大招风,与苹果打过官司的公司可用数不胜数来形容。有些即使拿到苹果的赔偿也未能撑下去,今天看看那些跟苹果打过官司的“敌人”如今过的好吗?

【唯冠:赢了苹果也难逃破产厄运】 

11431471_980x1200_0

唯冠曾因“IPAD”商标专利之争中击败苹果,获赔6000万美元而名声大噪,后因行业不景气负债累累宣告破产。前不久,唯冠国际又被TCL显示借壳在港上市,唯冠官方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批准公司今年6月公布的重组计划,唯冠国际将更名为TCL显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柯达:从申请破产到重组转型】 

11431472_980x1200_0

曾两次因专利问题起诉苹果的柯达,在近些年正在淡出人们的视线。从申请破产到到几欲转型,柯达公司再也不是当年的柯达公司,一代传奇即将退出历史舞台。

【三星:还在为苹果生产芯片】 

11431473_980x1200_0

苹果“世交”三星与苹果对簿公堂战线一拉就是几年。分分合合数载,苹果蒸蒸日上,但三星近况却不太好。三星电子2014年第二、三季度业绩有明显下滑现象。有媒体称,三星将放弃“机海战术”,减少30%机型数量。不过,据说三星还将为老冤家苹果生成A9芯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