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军微博已被魅蓝大军占领 “999”刷到爆!

【TechWeb报道】随着今天下午魅族新品牌魅蓝的第一款手机魅蓝note的发布,其16GB版本999元的价格也是让人惊叫不已,看来这次黄章已经把枪杆瞄准了小米的红米note,今后千元机必将又是一番血雨腥风。

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就在魅蓝note发布会公布手机价格不久之后,小米雷军最新的微博下面出现了大量的“999”的评论。就像当初魅族MX4Pro发布时公布价格之后遭到大量“1799”刷屏一样,不知道雷军这回会不会也像上次一样关评论呢?

而且不止是雷军微博,连小米手机、小米公司等微博账号的最新微博评论都出现了大量“999”刷屏。

lj

@雷军最新微博的评论截图

 

sj

@小米手机最新微博的评论截图

 

gs

@小米公司最新微博的评论截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