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最新估值暴涨至450亿美元:马云也出钱助攻

据外媒报道,小米最早将于本周一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为10亿美元,公司估值达450亿美元。

据悉,科技投资基金All-Stars Investment领投该轮投资,俄罗斯投资基金DST Global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等跟投。马云发起的私募股权基金云峰资本也参与该轮融资。

与此同时,一位小米内部人士也向媒体进行了证实,确认完成第四轮融资。如果以此计算,小米将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排在阿里集团、腾讯和百度之后。

今年11月初,《福布斯》杂志报道称,小米公司正在考虑以400多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彭博社随后也报道称,小米公司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谈判,对该公司的估值大约在400亿至500亿美元之间。

2010年4月,雷军及团队、晨兴创投、启明创投投资创立小米;2010年底又完成一轮新的融资,投资方多了IDG,公司估值2.5亿美元,全年累计融资4100万美元;2011年12月,小米获9000万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2012年6月底,小米宣布融资2.16亿美元,估值40亿美元;2013年8月,小米新一轮融资估值10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