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魅族李楠诠释“no blue”品牌 新产品新玩法

【TechWeb报道】今日魅族副总李楠在一场小型沟通会上解释了新品牌“no blue”的概念,并且针对新品牌“纠结”的诞生过程进行了讲述。

其实魅族反复犹豫了将近一年时间才决定要进入这一市场的,所看重的也主要有两点——第一是为年轻人而做;虽然大家认为魅族目前的用户已经非常偏重年轻人,但李楠表示以往魅族手机的用户还是以“大多数快毕业的大学生一直到30多岁的人”为主,并未覆盖到大学生之前更年轻的用户;这部分用户没有太高甚至根本没有收入,但也会对手机的品质有所要求。第二是要体现魅族的品质,据称魅蓝手机也将是魅族自主设计、研发、与魅族手机一样使用富士康代工的产品,并非是向红米初代那样的ODM思路。

QQ截图20141219151408

李楠表示现在的手机特别是千元机解决了年轻人智能手机的问题,但并没解决好。所以魅族想给年轻人提供一个好的选择,要比市场上的千元机贵一点,这是魅蓝现在的定位。简单解释就是更高的“逼格”。

按照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之前接受访问时的说法,单单成本就将在1000~1499元之间。李楠称魅族还没有办法在保证品质和性能体验的基础上将魅蓝做到799价位的能力,也就是说价格很有可呢个是999元或者在1299元之间作出选择。

同时,魅蓝和魅蓝Note手机将采用新的渠道玩法,不过具体发售规则还要等产品发售的时候才能知晓,可以肯定的是该产品将推出联通和移动版本,并不一定是双卡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