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天雷滚滚!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诺基亚奇葩手机

 

目前市场上的手机造型千篇一律,回想一下过去,在2000年左右,处于巅峰的诺基亚推出过大量拥有不同设计的机型。下面,就让我们乘坐一次时光机,回顾一下那些奇葩的诺基亚手机。

1.诺基亚3650

这是2002年的机型,最早的智能机之一。当时它的市场定位是年轻群体。整个手机机身很大,键盘模仿了老式电话的设计。它有着176*208像素屏幕、3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Symbian S60系统,可以安装专用软件,是早期的“智能手机”之一。

2.诺基亚7600

见到这款手机的第一眼我就震惊了,它是诺基亚7600。2003年上市,售价3500人民币,还不是智能机,货真价实的“土豪专用”啊。其出彩之处便是它的造型,当年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宣传稿中赞赏它为“来自宇宙的落叶”。确实,这个造型真的是来自宇宙……

3.诺基亚N-Gage

这是掌上游戏机和手机结合的伟大尝试,手机键盘拥有方向键和游戏键,还能支持专门的游戏卡呢!当年可是收到了不少游戏党的青睐,不过最后还是销声匿迹了……

4.诺基亚7700

这比N-Gage更像掌上游戏机有木有,仔细一看还有点儿游戏手柄的感觉呢!它拥有一块3.5英寸640*320像素的触摸屏,在当时是非常前卫高端的配置;另外它还运行S90界面,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据说当年是因为制造成本太高,它才被诺基亚放弃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