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in10移动版更名Windows Mobile 大刀阔斧显决心

【TechWeb报道】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Build 9901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可真不小呢。继之前曝光了:1.所有Win10设备将支持Cortana;2.win10通吃ARM和x86之外,今天又泄露了一条重要消息——Win10移动版或将更名为Windows Mobile。

548fdae9454bb

一位叫@leonzandman 的网友今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出现了“Windows Mobile”字样,这也意味着,Win10 for Phone或许会再次被命名为Windows Mobile。

通过这些泄露的消息可以看出,微软对于Windows 10的改革真是大刀阔斧,同时也对Windows 10抱有更大的希望。至于消息的真假,就交给微软揭晓谜底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