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与Nook分手 或退出电子阅读器市场

本周四,巴诺宣布将以6200万美元和270万股股份回购微软在Nook业务中的17.6%股份。

两年前,微软和巴诺达成战略合作,微软以3亿美元投资一个单独的Nook业务。当时,微软此举是想进入电子阅读器市场,扩大自己的生态系统范围。但这一策略并未奏效,Nook也一直被亚马逊打压。而微软承诺推出的电子阅读器也从未出现过,现在退出,似乎是想放弃电子阅读器市场。

Nook的业务也在下滑,相关产品的销售在截至11月1日的第二财报里,仅占巴诺总销售额的3.8%。巴诺也会逐渐分拆Nook部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