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全球网瘾排名出炉:原来他们玩得最凶

12月2日,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巴西人上网最为频繁,紧随其后的是尼日利亚人和南非人。

商业顾问机构A.T. Kearney的一份新报告称,由于在巴西年轻人中,智能手机的普及率非常高,该国在上网频繁程度上击败其他九个国家。

▲每小时至少上一次网的人数比例

这项研究调查的对象是那些每周至少上网一次的网民。受访者也比较年轻,其中64%在45岁或以下。在本次调查中,有51%的巴西网民说自己整天在网上,20%的人说自己每天至少上10次网。

这也难怪:2014年年初,巴西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在拉丁美洲位居第二(第一名是墨西哥,但本次调查没有涵盖墨西哥)。2013年时,巴西拥有将近1亿网民。

▲花在社交网络,娱乐和购物上的时间百分比

这次调查是在今年7月进行的,在九个上网量最大的国家中,每个都有约1000名受访者回应了调查问卷。第十个国家是南非,它的互联网使用量排在第25位,但是在非洲很有代表性(非洲的互联网使用量正在迅速增长,尽管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差距还很大)。每天至少上10次网,或者整天挂网上的用户比例,巴西最高,尼日利亚和南非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网瘾还和其他两个因素有关。上网时间最长的人往往都很年轻(53%的人的16-35岁之间),而且未婚(这个比例也是53%)。

社交网络促进了网络使用量的增长。在巴西,受访者把上网时间中的58%都花在了社交网站上,该比例高于其他任何一个国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