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你猜到了吗?盘点今年科技界最杯具的公司和产品

 

Tizen手机

谁遇滑铁卢?今年最大的科技失误和失败产品

三星的Tizen手机已经让人们等待的太久,即便原型机无数次地出现在各种电子展会上,三星也一直在宣传Tizen的优势和概念,但目前仅有其部分智能手表产品采用了该系统。据悉,Tizen手机有可能在下个月正式上市,但已今非昔比,定位从高端旗舰降低至入门机型。

Fcaebook的隐私问题

谁遇滑铁卢?今年最大的科技失误和失败产品

Facebook的隐私问题日益严峻,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其新的“情感报告”功能肆意收集用户信息,缺乏透明度,有可能面临用户指控,受到影响的用户达到约700万。

苹果的各种麻烦

谁遇滑铁卢?今年最大的科技失误和失败产品

毫无疑问,苹果今年的麻烦也比往年要多,并且涉及了产品质量、服务安全性等多种问题。首先是iCloud的安全性问题,好莱坞一众女星的隐私照片泄露让人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苹果云服务的安全性。

其次,iOS 8似乎成为了iOS史上Bug最多的版本,iOS 8.0.1因为没有Debug而导致iPhone蜂窝网络及Touch ID故障,取消了照片应用中的“相机”相册也令用户不满,好在苹果最终在iOS 8.1中完全修复了这些问题。

另外,与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d的纠纷、iPhone 6 Plus的弯曲和闪存问题,都是苹果今年遇到的众多麻烦之一。

亚马逊失意手机市场

谁遇滑铁卢?今年最大的科技失误和失败产品

亚马逊在年中推出了Fire Phone,雄心勃勃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但迎来的却是巨大的失败。这款内置5个前置摄像头(其中4个用于动态追踪)、支持动态视角的独特手机,由于价格昂贵、体验怪异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亲睐,即便在大幅降价后销量也未有改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