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你猜到了吗?盘点今年科技界最杯具的公司和产品

 

每一年,科技数码市场都有众多产品发布、上市,但它们并非总是成功的。即便是一些龙头公司的知名产品,也有可能遭遇滑铁卢。同时,一些战略错误、丑闻也会为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2014年即将过去,那么今年都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科技行业失误以及失败产品案例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榜单。

智能手表依然未成主流

谁遇滑铁卢?今年最大的科技失误和失败产品

智能手表从2013年开始出现,今年则因为Android Wear以及Apple Watch的出现受到了更多关注,包括LG、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等公司都投入了巨大的研发及营销成本。但实际销量呢?依然未成气候。主要的问题在于智能手表们依然笨重、电池寿命较短以及软件体验不佳,消费者找不到理由来购买它们。

ISIS移动钱包

谁遇滑铁卢?今年最大的科技失误和失败产品

ISIS移动钱包的运气有点差,主要是因为其名称与激进组织ISIS(伊斯兰国)相同。另外,由于苹果支付业务的巨大影响力,也让准备更名的ISIS移动钱包几乎没有翻身机会。

微软Kinect

谁遇滑铁卢?今年最大的科技失误和失败产品

微软Xbox游戏机的Kinect本来是最出色的体感游戏周边,但由于Xbox One强制捆绑销售以及错误的家庭影音娱乐定位,导致Kinect成为了众矢之的。随后,微软推出了非捆绑版本Xbox One上市,Kinect的处境显然有些尴尬。

Aereo消失

谁遇滑铁卢?今年最大的科技失误和失败产品

作为一个电视直播应用,Aereo显然侵犯了中队有线电视网的利益,最重要的是它并非取得任何授权,所以最终在各种官司中败诉、破产,虽然从用户的角度来说,这种服务形式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