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米粉们震惊了:除了数码小米还要做这个?

近年来的空气质量问题时刻都触动着人们的神经,就算是自己不关注这一问题,身边的人也在整天唠叨空气质量真差等等。而且随着临近冬季,空气污染这一现象可能会更加严重。

近几天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除了各位业界大佬颇受人关注之外,乌镇的好山好水好风景也让不少人觉得心旷神怡。但在某些程度上,受制于生活的我们也没有机会去搬到一个新的地方重新开始。

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刘新宇_小米近日发了一条微博,看似是很单纯的提了一句“水不好,空气不好,手机好有什么用?It's easy to say” 。不过后来有几位小米公司大佬似乎也对此有兴趣,小米CEO雷军询问他们是否还有精力解决这一问题,小米联合创始人洪锋则回复他说没有问题。

综合起来一看,貌似小米牌空气净化器或者净水机离我们还真不远了。

震惊了:小米还准备做个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