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区也参与!苹果官网将进行黑色星期五大促销

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就是黑色星期五了,目前苹果已经开始为黑色星期五促销预热了。

苹果官方在线商店目前已经焕然一新,变成了黑色星期五风格。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大陆地区似乎也能参与黑色星期五活动,因为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也进行了同样的换装,并配上“一份薄礼,精彩重重”的标语。作为对比,香港官网上的标语为“薄禮一份,精彩萬分”,看起来这次大陆地区的文案还算靠谱。

QQ截图20141120111814

QQ截图20141120111805

另外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已经向用户发送邮件预告黑色星期五的优惠活动了。包括iPad Air 2、Mac、iPhone、Apple T以及是Beats耳机产品。

当然,以此前的经验来看,即便是中国官网这次参与黑色星期五活动,优惠幅度也不会很大,跟双11动不动xx元秒杀是没法比的。但相比于常年价格不变的官网而言,打折后价格与香港价格相差不大,建议想要购买国行的用户多关注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