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员工私下八卦库克:比乔布斯更淡定也更难缠

【TechWeb报道】当库克在2011年接替乔布斯领导苹果公司时,他面临着史无前例的挑战。虽然一开始也是跌跌撞撞,但在他的经营下苹果的市值破了纪录。我们很少在幕后看到库克管理的苹果的场景,但有些苹果员工透露了与这位顶级公司CEO一起工作的感受。

QQ截图20141031162042

苹果CEO库克

一位匿名员工说道:“我感觉和库克工作就像在在做报告。他会采访我,而且每周我都得和他讨论营收事项。”他还列出了为库克工作的五个主要感受:

1.没有人比库克更了解公司业务的细节,而且你最好也能了解得这么详细。

2. 你的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没有在工作和生活间保持平衡这回事。

3. 闲聊是浪费时间,有目的交流才有意义。

4. 魅力不能当饭吃。

5. 不停跳槽只会让你变得不可靠,守得云开才能见月明。

另一位匿名员工比较了库克和乔布斯的管理风格,并表示更喜欢库克的风格:“虽然他们两人都依靠直觉来做决定,但库克更加淡定,而且他从未像乔布斯那样斥责我和我团队中的其他成员。”这位员工还补充道:“库克也更愿意表扬超水平发挥的员工,而乔布斯认为那是义务。”

不过他也透露库克有时比乔布斯更难缠:“在最近几年库克比乔布斯要求更高,他希望你是在用心做事。如果他凌晨5点发邮件给你,而你没有马上回复,他会认为你在构思一个好的想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