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诺基亚官方:我们不会放弃做手机只会续写传奇

10月29日消息,根据外媒 NPU 报道,诺基亚官方推特账户日前发布了一条新的消息,正式回应近期外界有关诺基亚公司重回手机行业的报道。这条推文写道“诺基亚的故事还在继续,敬请期待!”,其后还附上一条链接,内容跳转到诺基亚官方页面此前针对“诺基亚品牌即将消亡”不实报道的回击声明。诺基亚在声明中强调,诺基亚品牌依然活跃,并未出局。

对于迅速发展的事态,目前绝大多数诺粉都十分期待诺基亚能够重回手机市场。不过,考虑到诺基亚的设备和服务部门以及所有与手机相关的资源都已经被微软收购,因此仍有不少人对这一传闻决策抱持观望甚至是怀疑的态度。然而,如果你知道诺基亚在与微软公司进行交易之前已经做出了一系列极富远见的举动的话,那么你的看法可能又会另有改观。

根据外媒 NPU 报道称,在与微软公司进行交易之前,诺基亚就已经提前将他们的设备与服务部门中的一些顶级设计师和高级技能团队转移到首席技术官办公室名下的一个新兴设备团队中。据悉,这个所谓的新兴设备团队在过去根本是不存在的,因此很容易推测其明显就是为了留住诺基亚手机团队中的尖端关键人才而临时设立的。这些“秘密转移”的人才包括 Peter Skillman、Hans Peter Brondmo 和 Axel Meyer,他们现在均为 Here 地图团队的骨干。此外,其他不少高端人才则进入了诺基亚技术小组。

近期,诺基亚公司对外宣布,他们将重新评估回归手机行业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一旦诺基亚与微软的交易协议到期,诺基亚仍将极大可能重新涉足智能手机领域。根据目前的一些消息分析,依照目前的情形来看,诺基亚高层显然已经暗下决心重回手机市场,而这一次他们已经吸取足够教训,预计将会携手安卓系统“涅槃归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