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库克点评苹果旗下产品:iPhone是当仁不让的摇钱树

【TechWeb报道】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接受了外电总编辑Gerard Baker的采访,期间谈到了iPhone和Apple Watch等多款产品。

QQ截图20141028164910

库克点评苹果旗下产品:iPhone是当仁不让的摇钱树

库克在采访中开门见山的说道:“苹果公司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iPhone。”他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而苹果也从应用,iTunes媒体和Apple Pay中获得了一些收益。

库克也谈到了其他产品,比如Mac电脑的销量在上一季度强势回暖。对于外界褒贬不一的Apple Watch,库克称它给苹果开创了保健和时尚两条新路线。库克说:“我们不是发布一款产品,而是推出三个系列。我们希望你不仅手腕生辉,而且戴的设备非常个性化,可以随心所欲地操作。”当问到Apple Watch的续航时,库克表示它需要一天一充。

当两人谈到安卓和iOS之战是否会演变为类似Mac和PC间的斗争,库克认为这个比喻不太恰当:“Mac上的应用程序不够多,但iOS却没这个问题。iOS平台已经有130多万个应用,一般来说来开发者都是先开发iOS版应用,然后再开发对应的安卓版应用。去年我们售出了2.5亿台iOS设备,因此我不认为iOS是个冷门平台。”

库克也谈到了最近的热点话题——个人隐私。他强调苹果公司会认真对待用户的隐私和安全问题:“我们看不了你的iMessage,因为我们当时就是这样设计它的。”库克还暗示期望与支付宝展开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