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刘作虎称一加手机卖了近百万部 公司已实现盈利

刘作虎称一加手机销量近百万部 公司已盈利

10月28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公司员工大会上宣布,截至9月30日,成立仅十个月的一加科技已实现盈利。刘作虎表示,截至目前一加手机销量已接近100万部。

一加科技成立于2013年12月17日,刘作虎此前曾在OPPO工作多年。2014年1月,一加科技宣布与Android第三方ROM开发团队CyanogenMod(以下简称“CM”)共同打造智能手机。

4月23日,一加手机正式推出。与其他国内厂商不同的是,一加手机亮相后在海外和港台地区收获的关注远超大陆。借力CM成为刘作虎为一加在海外树立品牌的第一步。据悉,其在海外市场的日销量已超过四位数。

一加科技仍然坚持2年内不盈利的目标,接下来一加将继续进行较大的投资,推动公司发展。刘作虎表示,我们“我们一定要把任何细节都做到极致,这样才能打动用户这个就是我们一定要坚持的,我们现在不追求利润和规模,但一定要把口碑做好。”

从去年12月17日开始到现在,一加已经从十几人的团队到现在超过500人。刘作虎表示,人数的扩张速度超过了其预期。

此外,刘作虎还宣布,一加科技目前正在组建自己的ROM团队,明年第二款产品将搭载自己的ROM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