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准备启用Microsoft Lumia品牌 彻底放弃诺基亚

【TechWeb报道】微软自从收购了诺基亚以来,就一直计划将Lumia系列纳入囊中。微软上个月就曾经暗示将取消诺基亚和Windows Phone品牌,如今这一消息得到了官方证实,微软新的计划是采用Microsoft Lumia品牌来彻底代替诺基亚lumia。而Nokia.com也将缓慢过渡过到微软新的移动网站。

QQ截图20141022090847

诺基亚法国部分将第一个在Facebook以及Twitter上改名为Microsoft Lumia的分公司,此后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分公司将陆续完成更名。

QQ截图20141022090810

微软放弃使用诺基亚的名字,但是诺基亚依然存在,作为独立的公司专注于地图和网络基础设施研发,只不过暂时不再拥有手机业务,而且未来一段时间也不能使用自己的名字。不过根据之前诺基亚方面的暗示,他们并没有打算彻底放弃,等到协议到期就卷土重来,或许以后的诺基亚手机将加入Android阵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