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云计算原总裁辞职 将加盟迅雷出任CTO

10月20日消息,腾讯方面知情人士确认,腾讯云总经理陈磊已提出辞职。同时有知情人士透露,陈磊将加盟迅雷出任CTO职务。

离职前,陈磊担任腾讯云计算公司总裁,负责腾讯云计算公司的全面管理工作。

根据公开资料,陈磊于2010年加入腾讯,曾任腾讯公司云平台总经理兼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以及腾讯社交广告平台副总经理等职务。

在加盟腾讯前,陈磊曾就职于美国谷歌和微软,从事大数据存储系统、开放式AJAX API、Web视频会议系统,以及Portal Server等研发和管理工作。(王聪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