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dDuplex:Windows Phone 8.1现已占据40%的WP市场

AdDuplex已经发布了9月份的Windows Phone市场统计数据,但首先要指出的是,WP的最大优势仍在低端。最为WP入门机型,最近推出的Lumia 630和Lumia 635机型增速喜人。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它们已经跻身全球WP设备的前十,并且合并起来的市场份额达到了第二名。

AdDuplex审视了欧洲五国(法德意西英)和美国地区的数据,发现这一形势均保持一致——Lumia 630和Lumia 635合计占据了13%的市场份额。

美国地区 | 全球总体

从图表来看,Lumia系列仍然是Windows Phone设备中的“霸主”。但也正因如此,人们亦有些担忧这一市场的“整体健康度”——今年9月份,仅微软自家设备就把持了95%以上的Windows Phone份额。

印度地区 | 欧洲五国

尽管最近有不少新厂商加盟,但它们仅占Windows Phone整体市场份额的0.03%。此外,Prestigio和Micromax似乎是唯一有增长的厂商。

WP全球份额分布 | WP8制造商分布

最后,让我们审视下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本身,最新版的Windows Phone 8.1已占据近40%的市场份额。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AdDuplex博客翻阅报告全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