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大妈抢到纽约首部iPhone 6 混乱场面不忍直视

 

曾几何时美国iPhone首发排队的队伍中很少见到中国人的身影,但是今年在纽约的苹果商店外排队的都是清一色的华人。这些人在苹果店外早早排起长队,场面十分混乱不堪。若不细看,还以为画面中的是北京三里屯,而不是纽约。这是一位名为Casey Neistat的老外制作的短片中的场景,不能不让人怀疑这名老外不怀好意,但是令人汗颜的是短片陈述内容本身已经够夸张了。大部分排队的人甚至不会说英文,好在老外懂中文才能沟通。

有的人排队已经两天,有的人睡进垃圾袋,有的人则盖上破纸板,乍看之下还以为是无业游民。如此阵仗,惊得没见过世面的美国人出动了传说中的NYPD-纽约警察。这些警察所做的并不仅仅是拉警戒线。还在人们互相咒骂,场面混乱不堪之际,逮捕了一位中年女性。

终于,苹果专卖店开门。排在第一的中国大妈顺利抢到两部iPhone 6,缓步递送到黄牛手中。此时,人人笑逐颜开,美元与iPhone 6共舞。当然,也有没见过世面的老外,对此抱怨连连,“这些人明显就不是来买iPhone的。”我只能说这老外坐井观天。纽约警察也只能笑笑,摇摇头。

也许是中国内地iPhone 6上市摇摇无期,催生了如此霸道的黄牛链条。纽约已经被攻陷,相信其他地方也不遑多让。当然,纽约是华人的聚居地之一,如此大规模的排队也有情可原。就像视频下面的评论说的那样,也许这些人真的是无家可归,需要帮助。按规则排队,也无可厚非。国内的iPhone 6 Plus,据说已经炒到万元以上。排一次队,就相当于常人一个月的工资,也是一笔可观收入。只是,希望我国的iPhone上市下次能与全球同步,让这些美利坚的中国大妈不在为万里之外的果粉们通宵达旦。

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3MjExOTMy.html

中国大妈抢到纽约首部iPhone 6:混乱不堪

中国大妈抢到纽约首部iPhone 6:混乱不堪

中国大妈抢到纽约首部iPhone 6:混乱不堪

中国大妈抢到纽约首部iPhone 6:混乱不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