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用户吐槽iOS 8:后悔升级简直想“剁手”

 

9月18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苹果终于推送了万众期待的iOS 8系统。新系统拥有几十项重大升级,被苹果誉为“App Store启动以来发布的最重大更新”。但很多用户在升级到新系统之后,发现iOS 8并非像想象中的那样完美。

10587847_980x1200_0

【1.升级需要大量空间】苹果过去推送的大版本系统更新大约需要2、3G左右的可用空间,但此次iOS 8需要至少手机至少预留5.7G以上的空间。为了升级iOS 8,很多人不得不因此删掉了手机中的图片和应用。

10587848_980x1200_0

【2.应用商店一片空白】在升级到iOS 8之后,很多用户意外地发现,打开App Store后的页面是空白一片。App Store底部的按钮中,只有更新按钮在点击后会出现内容,其余按钮点击后均是空白一片。

10587849_980x1200_0

【3.搜索背景模糊斑驳】Twitter上还有人吐槽,手机升级到iOS 8后,系统的搜索背景突然变成了黑白效果,并且毛玻璃特效后的应用图标也变得参差斑驳。有人在微博上吐槽说,用了iOS 8的搜索功能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10587850_980x1200_0

【4.部分应用疯狂闪退】也有网友吐槽手机升级到iOS 8之后,微博客户端疯狂闪退。很多人在这条微博下转发评论,表示自己遇到同样的事情。不过也有人表示,应用闪退是没有对新系统进行适配,等应用升级优化后,闪退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