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下一代Office图像泄露 助手回归 界面变灰

 

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一个“Windows技术预览版”,与此同时,Office的开发团队也没有闲着,同样有一个Office “16 技术预览版”将向用户们展示下一代的Office产品。虽然测试工作还在早期阶段,但国外媒体已经披露了新版Office的部分图像,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界面配色大有变化,Office 2013的白底色被更为柔和的灰黑色取代(还可以调整为浅灰、深灰和白色),同时还引入了一个助手功能来协助办公,不过不要激动,这并不是“大眼夹”,而是简单地灯泡图标,一起来看图:

11_1411039532

7_1411039531

11_1411039530

22_14110395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