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奇葩集中营:科技巨头们推出的十大糟糕产品

 

Android笔记本

A6624P2O5FVH0009

Android系统和笔记本电脑就像是甘草和蛋黄酱一样不搭调。惠普尝试着推出14寸Android笔记本SlateBook 14,最终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错误。Android系统不支持多任务或分屏,大部分Android应用在大屏幕平板上都没有做优化,更别说是14寸的笔记本了,加上Android系统有限的功能,实在是想不到购买Android笔记本的理由。

谷歌Nexus Q

A6624P4D5FVH0009

谷歌这款外形别致的流媒体播放器允许用户播放来自Google Play的音乐和视频,但是却不支持Netflix、Hulu、亚马逊等其他流媒体服务网站的内容,也不能播放Android设备上的内容。撇开外观不谈,这款产品有着明显缺陷,用户体验也不好,售价更是高达299美元,谷歌最终将Nexus Q撤下货架,也放弃了剩余的库存。

微软Kin手机

A6624P6L5FVH0009

2010年,微软同时有两支团队,开发两款不同的手机操作系统,最终Windows Phone取得成功,成为iOS和Android之外的第三阵营,Kin则成为微软史上最糟糕的产品之一。微软推出的Kin系列手机针对的是那些玩不转智能手机,平时又喜欢登陆社交网站,收发邮件,听听音乐的用户。可惜这款售价的价格实在太贵,甚至超过了很多智能手机,也没有找准用户群,最终微软只能把这款手机当功能机来卖,不久之后也正式将其撤下货架。

宏碁Aspire R7

A6624P8I5FVH0009

宏碁Aspire R7是一款颇具特色的变形本,通过独特的转轴,用户可以将屏幕转到背后,让A面和D面贴在一起,变成一款平板电脑。遗憾的是,很多用户接受不了R7奇葩的触摸板设计,触摸板位于键盘的上面,而不是下面,这样操作起来会很不方便。如果不需要触摸板,何不干脆移除,而不是放在这么一个尴尬的地方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