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收购健康技术公司Lift Labs 探索生命科学研究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周三宣布,将收购健康技术公司Lift Labs。谷歌目前正在寻找新方法,解决帕金森症等神经变性疾病。

交易条款并未披露,Lift Labs将加入谷歌Google X部门。Lift Labs网站显示,该公司位于旧金山,销售附带叉、匙、钥匙扣等附件的手持稳定设备Liftware,以帮助患有震颤病的人饮食和开门。Liftware使用传感器侦测震颤,然后迅速反应阻止设备剧烈抖动。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称:“Lift Labs的防震颤设备将改善数百万人的生活质量。我们还将继续探索如何以其它方式使用他们的技术,改善帕金森症、特发性震颤等神经变性疾病的理解和管理。”

谷歌一直在投资Google X研究实验室,寻求开发新技术,为长期项目打造硬件设计。目前为止,谷歌至少投资了一项与健康相关的项目。该公司所开发的隐形眼镜内置了增强版传感器,旨在帮助糖尿病患者更加方便地监测他们的血糖水平。(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