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摆乌龙:9月26日iPhone 6也无法在大陆上市

苹果iPhone 6/6 Plus将于9月26日在中国内地发售

此前,苹果官网显示中国将于26日开售iPhone 6

苹果摆乌龙:iPhone 6内地26日无法上市!

目前苹果已经修改了信息

9月10日下午消息,iPhone6凌晨发布后,苹果官网上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将于9月26日发售新款iPhone 6,但随后苹果官网去掉了“9月26日”这一日期,同时中国大陆也从可购买地区消失。

中国大陆并不在此次苹果首发的地区之列。在今日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首批上市的时间为9月19日,首批上市的国家包括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九个国家及地区。

但不少网友发现,苹果iPhone 6指导购买页面出现了中国的字样,同时将上市日期指向9月26日。

随后,苹果官网页面已经更新,中国大陆已从亚洲可购买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的国家地区中被去掉,同时“9月26日”的上市日期也已删掉。(苏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