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与金融机构洽谈降低支付交易费用

据外媒Bank Innovation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与五家金融机构签署协议,将进一步降低信用卡交易费用,从而为移动支付的推行扫清障碍。

苹果与金融机构洽谈降低支付交易费用

据悉,苹果说服了美国运通、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第一资本和美国银行五家金融机构,将其支付方式看作是“有卡交易”。与传统的“无卡交易”相比,“有卡交易”的贴现率更低,安全风险也较小。

据了解,苹果希望将“有卡交易”的贴现率降低15至25个基点,即下调约10%。如果按照新签订的优惠协议,苹果将节省至少2700万美元的交易费用。

此前,苹果曾与Visa、万事达卡等进行了谈判,以推广移动支付业务。而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6和iWatch中,也将整合NFC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