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优酷土豆将发布自主品牌平板电脑 扩展全新业务

优酷土豆将发布自主品牌平板电脑

9月4日消息,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优酷土豆今年11月左右将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自主品牌平板电脑,此前,土豆还宣布将和朵唯联合发布智能手机,优酷CIBN机顶盒也即将上市,种种消息显示,优酷土豆正在不断加速涉足智能硬件领域的步伐。

据腾讯科技了解,此款安卓Pad将搭载优酷土豆开发的酷UI和最新版本优酷土豆XL版本。

今年7月,优酷曾与国广东方与Unity、华为发起成立“智慧家庭娱乐联盟”,进军电视游戏市场,由于互联网电视市场目前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优酷土豆发布平板电脑也是为了在平板电脑领域扩展自己的游戏业务。

优酷土豆涉足平板电脑市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为了未来在大屏幕上推广电影会员服务,此前,该公司刚刚宣布成立合一影业,进军大电影市场。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优酷土豆平板的代工厂、定价和配置方面的细节。

今年,国内视频网站都纷纷涉足智能硬件,爱奇艺已于今年4月联合100+共同推出视频手机、后来和华为荣耀合作推出荣耀爱奇艺X1手机,而乐视手机团队也已经组建完毕,并由原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统筹,计划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