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女子网购成瘾欠巨债 衣服穿一次就厌倦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41岁女子Emma Sims网购成瘾,多年来因为在网上买衣服、包、鞋子等物品欠下近4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1万元)的巨额账单,她最终被迫卖房偿债,搬进婆婆家同住。

据报道,Emma从小就经常和母亲一同购物,只要是她想要的,母亲都会买给她,这也养成了她不良的购物习惯。2011年时,她因为患上严重抑郁症,购物成瘾并一发不可收拾,仅在一年之间就花了2000英镑买衣服、包和鞋子。

由于信用卡在英国非常容易办理,Emma就用信用卡网购,她不停的办理新的信用卡补旧账。几年下来,Emma已经累积欠下40000英镑的信用卡账单,而她和老公被迫卖掉房子偿债,但是所得房款并不足以偿还所有债务。

Emma以前买衣服,通常是同一件衣服买好几种颜色,然后只穿一次就不穿了。Emma说:“我对时尚充满热情,买来的衣服只穿一次就不再感兴趣了。”

目前,夫妻两人正在努力还债,而Emma也努力控制自己的网购瘾。

女子网购成瘾欠巨债:衣服穿一次便不感兴趣

女子网购成瘾欠巨债:衣服穿一次便不感兴趣

女子网购成瘾欠巨债:衣服穿一次便不感兴趣

女子网购成瘾欠巨债:衣服穿一次便不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