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互联网大会上的那些神人:广场舞大妈”占领“会场

 

昨日,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第一天就出现“意外事件”,下午首个登台演讲者遭遇“拆台”,一位中年妇女冲上台抗议,直斥该演讲者为“骗子”,并要求他“还钱300万”。

其实,历年来互联网大会上不仅仅有科技大佬、精彩演讲,类似这样的“意外事件”和“八卦花絮”有很多。

【“网络小胖”现身互联网大会】

还记得那个“网络小胖”吗?圆嘟嘟的脸,蔑视的小眼神……一张照片让他红遍网络,他的头像被网友替换成微笑的蒙娜丽莎、诡异的加勒比海盗,还有人为他写起了人生传奇……其实“小胖”当时只是上海的一名中专学生。2010年互联网大会上,“网络小胖”受某网站邀约,参加了互联网大会,在现场与网友进行互动。互联网大会上的小胖更胖了,但眼神的犀利感已不再。(图左为小胖参加互联网大会图,右图为其走红图)

【天仙妹妹也来了】

与小胖一起被邀约的还有天仙妹妹,图为天仙妹妹以某网站微博微笑大使身份现身互联网大会。天仙妹妹当时在展台给网友送去爱心贴纸,祝福经历泥石流灾害的舟曲雨后见彩虹。2005年,尔玛依娜因一张甜美笑脸的清纯照片无意间走红网络,人称“天仙妹妹”。如今的天仙妹妹已成为影视公司老板,出席活动时浓妆艳抹(如右下图),已失往日清秀模样。

【芙蓉姐姐身着蕾丝蓝色短裙亮相】

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与往年一样,除了众多领导、业界大佬出席大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外,各展台美女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但“芙蓉姐姐”的出现一下子将众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当天,她身着蕾丝蓝裙露大白腿性感亮相展示区,许多参会人员都驻足观望,更有粉丝争相与其合影,那画面太美,众人也是醉了。芙蓉姐姐之前是清华考研大军中的一员,因网络拍客将其照片上传到网站,她火速爆红,江湖人称“芙蓉姐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