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通就发改委反垄断调查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109729446

8月22日,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披露,高通总裁昨日就垄断问题与发改委官员交换意见,表示愿意就调查问题作出改进。

8月21日,美国高通公司总裁Derek Aberle第四次率团队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反垄断调查处理方案与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许昆林局长交换了意见。

高通公司表示,愿意就国家发展改革委7月11日公布的调查关注的问题作出改进,将进一步努力寻求最终解决方案。

此前,美国高通公司总裁Derek Aberle多次率团赴中国,就反垄断调查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和接受询问。

国家发改委调查数月取证,直到上月才对外称已掌握充分证据。发改委调查人员指出,高通公司存在以整机作为计算许可费的基础、将标准必要专利与非标准必要专利捆绑许可、要求被许可人进行免费反许可、对过期专利继续收费、将专利许可与销售芯片进行捆绑、拒绝对芯片生产企业进行专利许可以及在专利许可和芯片销售中附加不合理的交易条件等涉嫌违法行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