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与美视频游戏服务Ouya达成合作 将游戏引入中国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据美国视频游戏服务Ouya高管和小米内部消息称,小米已经与Ouya达成合作,将后者的游戏通过小米盒子、小米电视引入中国用户的客厅中。

Ouya CEO朱丽叶·尤曼(Julie Uhrman)表示,双方合作的细节仍在讨论中,但是Ouya很有可能会在小米设备系统中获得一个专属渠道。玩家今年晚些时候可以借此下载到Ouya独立开发的游戏。尤曼称,小米很有可能还会营销Ouya的游戏。

小米用了三年时间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机销售商,超过苹果和三星,该公司并不只满足于销售移动设备。去年,小米发布了小米盒子和MiTV平台,将业务扩张至机顶盒和电视领域。

尤曼表示:“小米MiTV、小米盒子以及其它Android机顶盒的上市对于市场来说可能是一个拐点,它们将优质内容带给了玩家,将开发者引入了之前未曾染指的市场。”

尤曼称,Ouya目前正和小米讨论推出的游戏组合和营销方案,开发者、Ouya和小米将共享收入,但没有披露细节。

Ouya通过众筹网站Kickstarter筹集资金,该公司从去年开始销售售价99美元的Android游戏机,但销量不佳。今年,Ouya开始以应用的方式营销自家软件,通过开发者在其他硬件制造商的设备上销售游戏。Ouya旗下拥有逾4万名开发者和900款以上游戏。

中国是全球第三大游戏市场,去年游戏收入增长三分之一以上至近140亿美元。中国政府今年1月允许微软、索尼、任天堂在中国销售游戏主机,这重新激起了玩家对游戏硬件的兴趣。比如,中兴已经与游戏开发商九城达成合作,销售Fun Box游戏主机。

“整个行业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尤曼称,“这对小米和Ouya来说是一个机会。”和苹果、谷歌移动设备上的游戏不同,Ouya开发的游戏专为电视而设计,配备控制器,类似于Xbox和Playstation。(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