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E8不保?微软将从2016年1月起停止支持旧版本IE

【TechWeb报道】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称从2016年1月12日起将不对旧版本的IE浏览器提供技术支持和安全更新,其目的是为了督促用户使用较新版本的IE浏览器。

微软表示从那天起将只会支持各版本操作系统中的最新版IE浏览器,比如Windows Vista SP2中的IE9, Windows 7 SP中的IE11, Windows 8.1 中的IE11。而在Windows 7 SP1系统中使用IE8,IE9和IE10的用户必须升级到IE11才能获得微软的安全更新和技术支持。

这一举动意味着IE8再无容身之地。ZDNet网站指出许多桌面系统用户都舍不得IE8,所以为微软会给它12到16个月的过渡期,不过微软还是不建议用户在缺乏技术支持的情况下继续使用IE8。

让企业用户升级软件更是难上加难。微软知道直接抛弃这些旧版本的IE浏览器会让Windows用户大发牢骚,所以它使用这种“缓刑”策略来鼓励用户升级软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