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名字太内涵 苹果前任员工拍卖“三星”旧名片

【TechWeb报道】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任苹果员工Sam Sung因其非常内涵的姓名在社交网络上一炮而红,而他也在eBay上拍卖的他的旧名片。

QQ截图20140807110813

右边男子为苹果前员工Sam Sung

从名片中我们可以看出Sam Sung曾是苹果公司的一名专家,可是他的名字正好和三星(SAMSUNG)撞车。Sam Sung的旧工作服,名片以及配套挂绳这三件套拍卖价已经暴涨到了2550美元。Sam称他会将拍卖所得收入全部捐给儿童希望基金会(Children’s Wish Foundation),该组织致力于满足临终儿童的愿望。

Apple-Specialist-Sam-Sung-business-card-640x997

Sam Sung的旧名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