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握手言和 苹果和三星终止美国境外的专利纠纷

【TechWeb报道】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三星在昨日发表联合声明,称双方同意终止在美国境外的所有专利诉讼。

apple_samsung_logos

握手言和 苹果和三星终止美国境外的专利纠纷

这一举动表明苹果和三星间的专利持久战终于缓和了点,而六月份也有报道称两家公司试图寻找“共同利益”。两者也同意放弃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禁售三星手机一事提出诉讼。

五月份有报道称苹果和三星决定在法庭之外协商解决方案。也有报道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和三星电子CEO权五铉(Oh-Hyun Kwon)会谈过,不过那时双方还未达成协议。

苹果已经在今年5月解决了与谷歌和摩托罗拉的专利纠纷,并在2012年就搞定了HT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