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in7吸收了大部分XP老用户 Win8乏人问津

【TechWeb报道】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Net Applications网站的最新数据,原先的XP操作系统用户中大部分转用了Windows 7而不是Windows 8和8.1操作系统。

QQ截图20140805170937

最近一年Windows操作系统市场份额数据

Net Application的最新市场份额数据显示XP的市场份额第一次下滑到了25%以下,而它一年前还有37%的份额。Windows 7则春风得意从去年的44%涨到了今年7月的51%。Windows 8和8.1目前为止的合计市场份额为12.48%,人气比较低迷。这都表明微软并没有成功将用户转移到Windows 8系统,有传闻称微软准备推出Windows 来代替Windows 8这个烫手山芋。

Net Application的数据是基于网页浏览,而不是系统实际销量。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说过已经有2亿个Windows 8系统通过验证,而这与Windows 7同期不相上下。大部分用户也只是在买新电脑时才用上新系统,再加上如今PC销量疲软,所以Windows 8和8.1很难有所作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