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Q2市场份额首超三星 成中国最大手机厂商

小米科技500

报告称Q2小米市场份额达14%超三星成中国最大手机厂商

【TechWeb报道】8月5日消息,调研公司Canalys今日发布报告称,基于出货量,今年第二季度小米市场份额达到了14%,首次超越三星成为了中国市场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厂商,这也是小米首次获此殊荣。

报告同时指出,小米的市场份额增速高于去年同期。此外三星、联想和宇龙的市场份额均为12%,并列中国第二名。

Canalys分析师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表示,小米手机市场份额激增主要是红米系列手机推动了小米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增长,如红米、红米1S和红米Note。

小米科技CEO雷军此前曾表示,小米手机2014年的保守的销售目标为4000万台,而要努力实现6000万台的销量。7月小米公布的2014年上半年业绩显示:共卖出2600万台手机,销售额330亿元,两个数字都超过了2013年全年的数据,后者分别是1870万台和316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